close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圖源:friDay 影音

《我獨自生活》 EP506  新彩虹會員

演員陳智熙,1999年生,童星出道至今已經20年啦

我從《上流》這部劇認識她的,這部不管大人戲還是小孩戲,演技都很值得看 🥲👍 一票青年演員後續值得關注。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圖(左二)

-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智熙是剛開始獨居的幼苗呀~~

覺得選擇都滿少女的(形象)像是複式的房子跟裝修風格配色。(台灣常稱樓中樓,但好像大多是家庭式,韓國的就像套房面積好小,獨居新人幾乎都有一個複式夢。)

不過第一個外出活動居然是以色列防身術,讓人吃驚,好好照顧自己真的不是嘴巴說,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,也才能讓父母安心,另外還是說對她的演員職業是很好養分吧,可以期待她會有動作戲的邀約 👍 光是想著她現在的行動背後就有好多長期計畫,實在是很佩服欸!!我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哈哈哈 🥲 好好給我上了一課~~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運動訓練、實戰對打蠻精彩的,不適合截圖直接推薦大家去看影片,想想好像自己也該學習一些防身術才行!

-

下午和演員姐姐們去逛街購物,獨居新人總有很多要採購的東西呀,也是請教前輩們獨居生活撇步的機會!

像是廁所的打理、一個人吃飯份量拿捏還有剩餘食物如何處理、點外送等等非常實際的問題。

這裡我新認識了一種食物叫做蝴蝶餅,看起來好好吃,而且份量滿大的耶。 🤤🤤🤤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이거 무조건 먹어야 해  :你絕對必須吃這個

-

智熙形容獨自生活像是打遊戲一樣,每天都有必須完成的任務。當一個階段,一個等級上升後會感受到成就感。

 

我非常喜歡這個說法,不斷面對新關卡一直在挑戰升等,我們每個人都是遊戲玩家!而且智熙其實是“選擇”獨居的,其他成員們也一直誇讚她,想要這樣的女兒 😆 (放手的爸爸一定會覺得很欣慰!!)

 

「獨居幼苗」演員陳智熙,長成了別人家的孩子~

너무 재밌어 : 非常有趣/有夠好玩
 

祝福所有獨自生活的人,都能保持這種覺得生活有趣又好玩的樣貌  🤭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