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封面圖源:friDay 影音

平台:friDay影音

Running Man EP657集 觀後分享

-

預計今年會由每個成員安排旅遊行程共7次

第一位負責的就是智孝啦,也是可以使用資金最足的棒次

我已經看了兩集 最新是第二棒 劉在錫的歷史之旅

想想後比較想聊智孝的這集

成員的行程安排挺有個人特色(人設嗎)

這樣豐富主題也是製作組的用意吧  🤔

但是智孝的排毒計畫 

在山上、水邊 、溪流地等大自然地區旅遊

大腦〈睡覺〉

體內〈涼拌野菜〉

壓力〈溪水發呆〉

心靈〈畫出感想〉

 

大多需要成員在環節中發揮

這也是另一種成員們要在不同主題找到自己的重點地吧

雖然是智孝之旅,但我很喜歡王鼻子這集的狀態

雲霄飛車般的大喜大怒  😆🤨😡😁

感覺是可以看功力?

身為綜藝人要能把日常般的小事弄的起伏大一些

 

-

雖然說環節很平靜,但是製作組穿插的活動我也很喜歡

大致上可以說是我很適合智孝主題  🥰

一個小比賽是給成員拍立得,拍攝宿舍周邊的動植物並指出名字

這裡就是鍾國很認真拍照 + HAHA認真搞笑 ,兩個效果我都很喜歡

 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圖源:friDay影音 youtube

 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圖源:friDay影音 youtube

說真的有些事情真的沒機會做,難得去山上工作,跟著做遊戲才會去拿相機拍攝大自然

平常就算看見蝴蝶,也很少會努力捕捉牠的身影(蝴蝶不好拍呀 🤣

 

-

還有溪水的部分

以我的喜好應該是會跟智孝一樣 看著流水發呆

享受潺潺水聲、 徐徐微風 、踢踢涼水

直接在樹蔭下大石頭上睡個午覺

因為從小就被教育不要玩水(長輩好像很信水鬼說法)

所以其實沒什麼經驗,甚至我也沒有他們互潑溪水 、在溪邊吃西瓜的體驗 😅

這里對成員來說舒壓其實是好好玩水吧

-

最後一環是畫出感想

節目組找來可以分析的專家

朴相熙 精神健康研究所長

 

下面是HAHA和昭旻畫的圖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圖源:friDay影音 youtube

 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圖源:friDay影音 youtube

就算眼里看的景色一樣

畫下來的視角還是有個人重視的細節

不曉得我在經歷旅程後會畫下什麼

會是風景大自然還是人物事件?

不太了解自己呢 🫥

(可能會畫下當天最好笑的事)

 

畫畫寫生這我也好喜歡 🎨

鍾國邊畫邊說 「終究還是在工作」

很能理解旅行跟工作狀態上還是有很大差異的

真的很想跟朋友組一團,走這個行程

但台灣要找差不多的環境我得先做很多功課 🧐

還有如果是我組的話,感覺會很吵啊??

 

-

看到最後採訪,大家不滿的意見蠻多的

不過在智孝總結自己的時候

嗯 就是不適合罷了

「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」

智孝寄宿排毒行程,旅遊還是得和喜好相同的人來!

圖源:friDay影音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