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劇 《獨活女子的守則》,列出分集獨活主題

觀劇平台: ofiii毆飛 (此劇目前免費)

獨活女子的守則(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)目前看到第二季

分別第一季12集、第二季8集

 

大約幾年前就有一齣韓國綜藝叫做《我獨自生活》

因為是藝人們獨居生活的日常所以讓人充滿窺視感

不過我倒是從中知道了獨自生活外還有些是“獨自活動”

也跟近年單身商機的概念相似

有越來越多活動、場地接待獨自一人的客戶以及打造成獨自一人也能享受的空間

 

日劇為獨活女子

其實我也希望有男子的版本~~

《我獨自生活》這部分倒是男性演出者較多

不過看過兩個國家的獨自生活主題

也可以稍稍比較文化的同異

主要跟台灣比的話 我會覺得人口基數跟土地還是太小了

有些活動內容也是只有日本、韓國當地特色獨有的

中國若是發展相同的獨自活動市場應該頗大🤣

 

 

剛開始看女主角是職業女性安排下班後的獨自活動

感覺每一次都是有計畫性的行程

除了她很常做的獨活活動以外(等級低)

可能都要事前預約或是先要存一筆錢才能參與 

會讓觀眾覺得我好羨慕但又不能輕鬆複製做法一樣

像第一季第一集後面是女主角給自己的奢侈慶生活動 

這種一年一次的日子也無法常常做~~

出現的大部分‘獨活’都是有點不日常的活動

好像我們也跟著她一起挑戰獨活的等級一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略筆記各集獨活主題

( 🚩出現的實際店家、場地會在片尾說明 )

S1 _1  享受烤肉店美食 / 搭豪車穿禮服辦慶生 (包套的活動)

S1_2   動物園 / 水族館

S1_3   星像館 / 賓館

S1_4   搭郵輪賞工廠夜景 (東京限定)

S1_5   全套法國料理

S1_6   搭乘熱氣球

S1_7   站立酒館

S1_8   遊樂園

S1_9   壽司 / 保齡球

S1_10 飛輪 / 攀岩

S1_11 戶外BBQ

S1_12 三溫暖

 

 

S2_1   英國下午茶 / 直升機夜景

S2_2   生存遊戲

S2_3   復古之旅(再不去就拆除了的老地方)

S2_4   麵粉制料理(大阪燒、章魚燒、文字燒)🤤🤤

S2_5   城市飯店 (你所在的同一城市)

S2_6   中式料理

S2_7   溫泉

S2_8   獨木舟

 

 

第三季 共有12集 之後來看🥰

日劇 《獨活女子的守則》,列出分集獨活主題

已更新👇

🔗獨活女子的守則S3分集主題,心動跟著行動!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