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bp.net-gifmaker.gif

 

超簡易線上自製 GIF 檔

看圖就知道起因是我想要做個隨機圖來解決想不到要吃什麼~~~

使用工具 :

 

首先製作.gif 你選的圖片檔們最好是大小相近的,以及注意檔案大小

因為它是把所有圖片集合起來 ,你也可以先行調整圖片大小再彙整

這次我的需求是純文字圖,所以製作調整起來也比較簡單

 

我的步驟是 :先整理好要使用的圖片(小畫家自繪) 調整圖片大小

接下來再打開線上網站 gifmaker.me  來到這個頁面

Gifmaker.jpg

 

第二步 上傳你要的圖片檔們

Gifmaker2.jpg

 

第三步 在右列選項中做調整

尺寸的部分因為圖片已經調整過,所以我就沒有動它的數字

再來這次做的gif主要是純文字 在播放速度那裏 我的建議是調200~250左右

次數通常也都是0 不更改 (隨機圖就應該無限循環)

音樂沒有使用到 但也不建議使用

 

Gifmaker3.jpg

 

第四步 可以儲存啦 

Gifmaker4.jpg

 

兩個選項都可以 但我個人喜歡先在網頁上預覽再按右鍵儲存

Gifmaker5.jpg

那就完成首圖的GIF檔案了

Webp.net-gifmaker.gif

 

以上教學 ,感謝閱讀

經驗值++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f製作 隨機食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