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楠梓區的 楠梓東街菜市場

車子可以停在附近的楠梓坑圖書館,還蠻好找的

楠梓東街.jpg

因為我的姑姑就住在附近

那天是要去姑姑家

生為家族裡最小的小孩,好處就是玩具跟衣服都有哥哥姊姊傳下來

而我媽是生為最矮小的女人?所以胖了不能穿的衣服就會傳下來?

大概就是一種節省吧,不能穿的衣服幫它找個新主人也好

我們三人去逛了姑姑推薦的幾間攤位

 

為了記錄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三宅一生 是人名

他是日本的服裝設計師

之前誤以為這種衣服叫做三窄一身

我跟家母曾到百貨公司找過,不算便宜的價位

衣服的材質是這樣↓

586b4e36-a313-4df8-a1a7-b3b8cec700da.jpg

這款式包包可能比較知名↓

3881833.jpg

衣服大概就有背心、長短上衣、長短洋裝、五分七分九分褲

據這些大人們說,這材質穿起來很舒服,質感好也比較適合她們年紀

因為她們都這麼說的,我就不好意思說也想穿穿看....

不過試穿的時候它有一種搔癢的感覺,大概是不習慣那些皺褶吧

 

以前都覺得菜市場衣服的價位就是比服飾店裡的便宜

殊不知阿.... 真是太菜了

有很多跟百貨公司一樣的衣服,雖然也是貴,但比那裏便宜多了

這樣[比較]下來

平常跟家母買衣服也都挑慣了$99~390的衣服

突然逛個菜市場發現很多攤位價格都是$1000起跳

真是睜大雙眼,除了姑姑一人很鎮定之外....

她特地帶我去比較年輕一點風格的攤位幫我挑衣服

選了一套給我試穿

當下覺得這個風格不是我的菜

結果換好衣服後兩人都說超好看搭的很好很適合

直接問老闆價錢要穿著走

讓我臉超級尷尬....

這時候更動搖我的是,老闆好像說上衣要$1500褲子$1300的樣子

嚇到我已經忘記實際價錢了

整個腦袋白掉,看著鏡子想說這套我穿走要上千塊,而且還不是我的菜!

眼淚都要飆出來了,家母在旁邊說太貴了不要買拉,可是妳穿又很好看

姑姑已經在跟老闆殺價了,根本沒有在理我

然後我就收了這份禮物帶著我原本的衣服回姑姑家了...

2017-04-02 11.38.59.jpg

上衣_V領開口襯衫兩顆真扣子 ,下面都是假的,下擺是抽繩設計收在腹部

材質因該是麻紗類的,薄薄的,洗過後我有稍微燙了一遍,但還沒穿第二次

 

褲子_現在還算流行的寬褲,因該是八分褲吧...

材質比較硬,算是版型很好的款式

 

照片比例看起來怪怪的是因為我在姑姑家拍這張時

腦袋一直想著這套要$2500阿

這次算是一個學經驗

來聽姑姑這位買衣服軍師的介紹與分析

因為她平常的休閒就是看衣服挖挖寶阿~

後來一個重點落在瘦下來很多衣服風格都能嘗試!!

尤其我現在還算是年輕人(23)....但我都穿不下她們生小孩前的衣服....

期待之後有瘦身跟穿搭的分享

 

 

 

 

-

🔗 逛菜市場挖寶2 在岡山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楠梓菜市場 買衣服 楠梓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